IMZS

#RebelMoon
#SellZSJLToNetflix
#FireJamesGunn

亨超没了

我真tm的詹姆斯古恩你tm滚远点行不行啊,你tm拍你的银河护卫队拍你的和平使者去啊你tm为什么要碰亨超啊。

他tm的十月刚tm推了猎魔人来tm的演你的超人然后你詹姆斯tm的古恩才一个月把他又踹了。你tm遛人玩儿呢?

就今年过得跟屎一样,就看着华纳高层洗牌了亨超本蝙回来了有点安慰,然后你tm的詹姆斯古恩,就真tm的新官上任三把屎把tm所有好消息全tm整没了自己去搞什么破宇宙,你自己那新自杀小队亏成什么狗屎样了没点逼数吗?你要是真的那么牛逼能在dc上炮制银护的成功,那tm为什么就不能带着亨超带着施耐德宇宙啊。你tm扔了人家给你铺了一半的路,扔了这么好这么贴合角色的一班演员扔了tm十年攒的粉丝基础去拍一个年轻超人的故事拍尼玛的屎尿屁宇宙你tm就图个啥?

dceu十年了。tm的MCU十年的时候都复联三了你dc还搁这原地踏步重启接重启,更tm气人的是MCU在第四阶段让了你三年,结果你tm不但没跟上还tm自己给自己玩儿没了!就算MCU第四阶段全程摆烂,人家流媒体也有旺达幻视洛基月骑这几部能打的,虫3在国外口碑票房一飞冲天,整一个阶段没一部赔本,你dc有啥?想骂都tm没电影来骂!

昨天重温钢铁之躯,哭着看完整部电影。屏幕里超人一飞而起,就好像他真的飞远,再也不会回来了。

回想遥远的2013,有一群人,踌躇满志地为一个电影宇宙规划了宏伟的蓝图,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充满希望。

累。心寒。恶心。再见了,dc。我曾经以为我喜欢dc的角色和电影,现在才发现,我喜欢的只不过是诺兰三部曲和扎导的Snyderverse而已。不会再看了。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