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S

#RebelMoon
#SellZSJLToNetflix
#FireJamesGunn

怨魂-chapter 2

恐惧,只剩下了恐惧。就像内心深处被引爆了一个烟雾弹,黑色的雾气顺着血管倒涌上来,堵塞住喉咙,似乎要把眼泪呛出来。

转过身,凯特全身的力气被抽空一般瘫软在地上,嘴里滚动着破碎的语句:“不可能……你怎么……我明明看着——”

艾斯特让自己的身体完美地悬在沙发上,就仿佛她坐在那上面似的,“是啊,凯特,我不是明明被你踢断了脖子,沉进湖里,最后在湖底淹死了吗?这你最清楚了,不是吗?”

听着这充满怨气的控诉,凯特不知道哪里又复生了勇气,尖利地开口嘲讽着:“哦,得了吧,我们什么都没有做,把你当成女儿照顾,你又——”

“闭嘴!”艾斯特只感觉一团怒火在胸膛里翻滚着,叫嚣着要蹿出来。她脸上的肌肉绷得铁青,刚要开口却困惑地把话咽了回去。

她顺着凯特的目光向下看去,自己的双脚不知何时悬在了半空中。

凯特微微挑起了眉,露出一种了然又难以置信的表情,引得艾斯特心中刚熄下去的火苗又蹿动起来,流过全身的燥热。她稍微有点奇怪,之前以为自己已经感觉不到什么东西了,但是面前女人的一个动作都能毫不费力地挑起她的愤怒。

凯特身后的门吱呀一声开了,露出麦克斯霎时间失了血色的小脸,刚刚止住的泪水又盈满了眼眶。贯穿全身的恐惧压着她一步步向后退着,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冰冷的空气倒涌进凯特的肺部,本能支配着她手脚并用着爬起来冲过去一把抱住那个小小的身躯,{快,快回去……}

麦克斯被推着转过身,毫无防备地对上了艾斯特含着冰冷笑意的黑色眼睛,{你好呀,麦克斯。我记得……你开了两枪,没错吧?}

麦克斯被吓得呆立在原地,嘴无意识地张开,任由眼泪决堤而出。

后面的凯特将麦克斯紧紧搂进怀中,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艾斯特,“你离她远一点!”

“哦,这样啊……”艾斯特微微歪了一下脑袋,“如果我不呢?”

不等凯特反应过来,她弓起身子洞穿了两人的身体。

冷,就像五脏六腑被冻住了一般,呼出来的空气都是冷的。凯特浑身颤抖着,牙齿不住地打战,试图挽留一点不断流走的热量。她喘着气低头看去,麦克斯已经瘫倒在她身上,费力地抬起手比划着:{妈妈,我冷。}

{我也是。}凯特把麦克斯横抱起来放到床上,盖上两床被子。她抚上麦克斯的额头,冰冷之后愈发地烫。

艾斯特悠悠地穿过门飘到凯特身边,“没以为效果这么好。”

凯特死死咬住后槽牙,抬头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瞪着艾斯特。

艾斯特带着无辜的笑容看回去,“你要做什么?打我吗?”





警察开着车迎着路尽头的一缕白光驶去,低头掏出了嗡嗡作响的手机,“您好,布莱克女士,请问您有什……”

“她又回来了!!”那声音似乎要顺着电话线冲过来揪住他的领子。

警察被这一声吼震得有点懵,“呃,好吧,先冷静一下,告诉我谁回来了?”

“艾斯特,克莱默,随你怎么叫她,快点派人来!”

警察用手机壳轻轻敲了敲太阳穴,“但是我们已经在湖底找到她的尸体了,她不可能……”

“我知道,她死了,但她还是回来了!”

“你是说……”

“赶紧派人来!!!”

警察一脚踩下刹车,车轮在路上扬起一阵尘土。他无奈地摘下帽子用手抓了抓头发,“好吧,我会的。”他挂断了电话,用另一只手打开对讲机,“B9呼叫总部,突发状况,请求当地警队支援。”

他随即掉转车头向相反方向驶去,又在原地留下一记尘土。






“所以?”警察低头观察着凯特的神情。

“她跑了。”凯特闷闷地回了一句。

警察露出一丝无奈的微笑,“我们封控了一百公里以内的区域,如果她真如你说的,直到——”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二十分钟之前还在这所房子里的话,不可能抓不到她。”他停了一会儿,又补充道:“而且萨朗院的人也来了,尸检的结果也出了,那具尸体就是她。”

凯特猛地抬起头想要反驳,却又被警察抬手制止:“如果你要跟我说一些超自然的东西,我可能就得给你推荐一个心理医生了。不过毕竟谁经历了这种事情都会有一些后遗症,所以……这几天多休息休息吧,布莱克女士。”

屋内的人纷纷退出去,院中呼啸着警笛的几辆车闪着红蓝的灯光越来越远。凯特的脸逐渐染上灰色。

她身后的墙里慢慢现出一个人形,声音中带着轻蔑的笑意,“你是有多蠢才以为这群人会有帮助。”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