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S

#RebelMoon
#SellZSJLToNetflix
#FireJamesGunn

【孤儿怨+坏种】两面镜子-引子

艾斯特渗着血的手指烦躁地敲着梳妆台的木质桌面,带着几道狰狞的伤口的脸紧紧绷着面向爬满裂纹的镜子,镜子里支离破碎的面孔也回望着她。


窗外刺眼的红蓝色光芒打在她的侧脸上,似乎要将黑夜照成白昼。特警将冲锋枪端在身前,一队队地拥在院子周围,重履挤压木地板发出令人牙酸的吱呀声。


无处可躲。她用化妆品在自己脸上厚厚地涂抹着,遮不住伤口,只带来异物渗进血肉的剧烈的刺痛。房子里到处都是她的指纹、麦克斯还没有除掉,她很清楚这一切会怎么结束。她只是想知道一件事:


二十分钟之前,凯特•科尔曼到底看见了什么?



“求你了,不要让我死,妈妈。”当她用着全身最后一点力气从刺骨的冰窟窿里爬出来的时候,她是没抱着多大希望的。只有内心深处跳动着野蛮生长的愤怒与不甘驱使她做最后一次尝试。


凯特回过头,扭曲的面孔闪烁着比她还要歇斯底里的愤怒,她甚至能透过紧紧裹着小腿的裤子看到绷紧的肌肉。


然后,凯特就错谔地愣在了那里。


也许只是大脑一瞬的空白,也许只有不到半秒,但足以敲响她的丧钟了。


刀子闪着光没入小腿,肌肉牵连的组织被撕扯时发出噗呲的闷响。艾斯特眉毛艰难地皱着,嘴角溢出一丝吃力的哼声,在凯特痛苦的尖叫中攥着刀柄向大腿根部移动。猩红外翻的伤口像一条毒蛇,缓慢地裹上凯特的腿。殷红的血液喷涌而出,染红了艾斯特黑色的衬衣,溅满艾斯特的脸颊。


她趴伏在身下模糊的血肉上,大口大口地喘息着,感受着毫无章法的挣扎渐渐微弱,听着震颤耳膜的尖叫渐渐平息。她强迫自己继续睁着布满血丝的双眼,就保持着这个姿势略微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又用浸在血液里的指节攥住刀,咬住青白发紫的下唇继续向上半身剌去。


她就这样费力地在血液的喷泉里爬行,直到温暖的白花花的脑浆缓缓从两个椭圆形切面渗出来包裹住她的脸颊,艾斯特才松开刀柄,一个侧翻将身子沉重地摔在冰面上。


在那十几秒里,她过于疲惫的神经没有让她注意到呼啸着由远及近的警笛,没有注意到早已消失在冰湖周围的麦克斯,没有注意到究竟是什么让凯特错失了一击毙命的机会。


她坐在梳妆台前紧盯着镜子里支离破碎的自己,刚才发生的一切感觉如此恍惚。


木板的吱呀声渐渐逼近。她不慌不忙地走下楼梯,甜甜地微笑着,双手微微提起裙摆,右脚跨到左脚外侧,向着刺目的手电筒与黑洞洞的枪口行了一个标准的屈膝礼。


“你好,我的名字是艾斯特。”


毫无疑问,她被强硬地摁在墙上,双臂被紧紧扭绞在身后,冰凉的手铐将双腕锢得生疼。

评论(5)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